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的回答_1200字

你的回答_1200字

2017-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吗?你那个最好的闺蜜跟隔壁班的同学说你坏话呢!”我正在做作业,一个同学突然走到我身边说。我心中一愣,感觉不可思议,过一会儿便一股羞耻感充斥全身。

  瞬间,我心中刚建起的信任堡垒塌了,随着你们的笑声越来越大,压抑在我心底的怒气“蹭蹭”地往上涨,随时要爆发出来。终于,我忍不住了,像箭一般不顾形象地冲了出去,对着你喊:“你凭什么在背后说我坏话,你有资格么?是啊,跟我这种人做朋友一点也不值得,我满身的缺点,你还要装作很欣赏的样子,很累对吧?告诉你,我不需要,所以……不要再来打扰我!”说完,马上转头要走,我怕……怕自己会忍不住热泪盈眶。周围的同学议论纷纷,你却反手拉住我,许久,才在一句“对不起”后渐渐松开了手。在最后那一刻,我近乎吼叫地问你:“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作闺蜜过?”我不记得了,最后自己是怎样踉踉跄跄得逃到了操场,泪水却再也忍不住了,如泉水一般喷涌而出,此时,正是放学时间,有几个小朋友在操场嬉戏着,喧闹声一片……

  还记得那一次我们都没带雨伞,你脱去外套,套在我俩的头顶上,手牵手在雨里奔跑着,互送对方回家。我们全身都湿淋淋的,忽然,你打了一个喷嚏,接着我俩对视着“咯咯”地笑了起来。

  正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人,我微微抬起头来,却看到了你的妈妈。阿姨看着像落汤鸡的我,略有心疼:“赶紧回家吧!别淋感冒了,对了,琳琳要转学了,今天我让她跟我同事的女儿多商量一下新学校的纪律……”阿姨的话还没说完,我就已经恍然大悟了,急忙问:“琳琳呢?她在哪?”阿姨有些不好意思,抱歉地说:“她为了赶最后一班动车,没时间跟你告别,只让我把这个给你,说完,递给了我一张纸条……

  你的回答,使我为自己一时的头脑发热感到惭愧,那句“对不起“一直藏在我的心底,那件事,也像刀子刻进木头那样留存于我的心灵。愿在若干年后的一天,我能再见到你,回复你的回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回答,时常萦绕在我的耳边。那个回答,是无言的,却是被我无数次幻想过的场景。我从未想过,纸条上那普普通通的几个字,是我们最后的离别。

  你为什么要说我坏话呢?我没做什么错事啊!我的心里写着无数个问号,可马上又镇定下来,不,你是不会背叛我的,我得去问问。刚想离开座位,寻找你的踪迹,却看到了那一幕:你好像对隔壁班的同学说了什么,两个人捂着肚子笑得喘不过气来。

  忽然,天渐渐变黑,乌云一层层遮住了天空中仅存的红晕。在灰沉沉的天底下,忽而来一阵凉风,便息列索落地下起雨来。操场上的人,马上往门口奔去,有两个小女孩撑开了伞,手牵手地在雨里走着。

  我的心不由得痛了起来,刀割般,这……都只是曾经了吗?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我……任雨水敲打着我的脸颊,任寒风肆无忌惮地刮着,看着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从我脸颊滑落……

  看着那张纸条,好想哭,好后悔。只见纸条上工工整整地写下了几个字:傻瓜,你永远是我的好闺蜜!

六年级:洪悦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