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广场边的麦当劳_550字

广场边的麦当劳_550字

2017-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过广场边的麦当劳,赫然看到一则通告说他们即将停业,感谢大家16年来的陪伴。这时候我感到了一阵失落,好像一位老朋友从此离开了我,去了远方。

  上小学之前的每个暑假,我都经常会去麦当劳滑滑梯,和小朋友们疯玩。累了,喝口饮料,吃一个甜筒。爸爸总是坐在旁边静静地看着。

  快要小升初了,我每周去培训机构上一次奥数课,再赶到麦当劳点一份板烧鸡腿堡套餐,边走边吃,去上围棋课。

  一年又一年,广场边的麦当劳就像我的一位老朋友,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如今,它要停业了,我又去那里点了一份板烧鸡腿堡套餐,一个甜筒,和那里的大姐姐再来一个拥抱。从此天各四方,再难相见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出生以后的第二年开始,每年除夕夜,爸爸妈妈都会带着我在空旷的街上散步,观看人们点放的焰火,天空是红色的、紫色的、蓝色的、粉色的……空气中夹杂着淡淡的硫磺味道。走累了,我们会来到家门口广场边的麦当劳,打开门,一阵热气驱除了身上的寒意。点几杯热巧克力,一包薯条,一份鸡翅,一个汉堡,边吃,边看春晚。

  上小学了,同学在里面过生日,大家一起玩耍。假期,大家相约来到麦当劳,拿出身边仅有的一点点钱,点一些甜品分着吃,大家笑着、闹着,里面的大姐姐都认识我们了,常常会送给我们几个小小的甜筒。

  现在,每当放学,看到广场边麦当劳温暖的灯光我就知道,快要到家了。

初一:滕梓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