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追随_650字

追随_650字

2017-10-11 来源:本站原创

  追随远处南无柔和的灯光,那是我的家吗?不,那不是!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但却不能回,因为我是一个被拐的孩子!

  不知多久了,但我依稀记得,当初我在家门口玩,突然开来一辆面包车,下来两个穿着黑衣的坏人,我想跑,但却被他们抓住,捂住嘴巴。我想叫,却叫不出来,只能任由被他们拖上车,爸爸妈妈,你们在哪?

  被拖上车后,我被蒙上眼睛,车一直开,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带到一个黑屋子里,他们用胶带缠住我,然后将我关在那儿。

  过了许久,我看到屋子的角落有一处光亮,我用牙齿咬开了胶带,追随着那点光亮,透过那点光亮,我看到外面有许多小汽车,我用力地扒,终于被我扒出了仅能让我一人通过的小洞,我逃了出去。

  周围有许多人,他们说的话我都听不懂,因为她们说的话都说电视里的那种话,我想找爸爸妈妈,可视,你们在哪?

  我看见天空一跃而过的燕子,我追了上去。我追随着那几只燕子,我知道,它们能带我回家,因为我知道,我的家,在那温暖的南方。

  渐渐地,我累了,它们飞走了,我跟不上了,我蹲在原地,眼泪又掉了下来,它们走了,谁能带我回家?

  天黑了,远处的灯也亮了,我追随着那几抹柔和的灯光,想找到自己的家,可我一次次望过去,都是陌生的房子,陌生的爸爸妈妈,陌生的孩子。

  我想回家,我想离开这里,但这里,前是无穷无尽的黑暗,后也是无穷无尽的黑啊,我该何去何从?

  我又饿又冷,我想回家,回到我那温暖的小家,在那里,妈妈会讲故事给我听,爸爸会给我保护,我已泣不成声,可视你们,究竟在哪?

  不远处泛来红蓝相间的光,并隐隐约约传来的警笛声,我追随着那个光和那个声音,因为我知道,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