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散文 > 用汗水来拼搏_750字

用汗水来拼搏_750字

2017-10-11 来源:本站原创

  踏上跑道是我的选择,不管输赢,我只是享受这个迷人的过程——题记

  11月6日,我们学校终于召开了运动会,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为了这一次的运动会,我们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呢。光看这个开幕式就知道了,我们开幕式可没有白色的校服,而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服装,睡衣,汉装,还有民国时期的学生装……看得我们是眼花缭乱。不过,重点不仅仅是开幕式,运动会,重点当然是比赛咯。

  这次运动会,我鼓起勇气报了800米和4×100接力赛。到800米比赛的时候,同学们都为我加油鼓气,心里也是暖暖的。枪声响起了,旁边的同学们都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只有我不紧不慢地跟在他们后面或许是前面冲得太快,不到半圈,前面的人都开始慢了下了来,我调整好呼吸,开始反冲,嘿嘿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后来居上。我一口气超过了三个人,同学们见状喊得更卖力了,还有不少欢呼声呢,听得我心里呀别提多开心了。还剩一圈,旁边带跑的人说:“你前面还有大概十个人,你还可以超过她们吗?”我点了一点头。

  他又说:“那好,准备好来迎接胜利吧,调整好呼吸,一鼓作气,超越他们。”我开始尝试把步子迈的大一点,近了,近了,离前面的人不远了,我可以超过他的,我可以的,旁边的人也在说坚持,只差一点了……超过了她之后,我没有就此放松,应为前面还有很多人等着我去超越呢。最后300米,最后200米……看着我把前面的人都一个一个的超越之后,心里也是有一点小小的成就感呢。最后100米,前面还有3个人,我使出最后一点力气,在最后100米把离我最近的人超越了。终点就在眼前,哪里有我最亲爱的朋友正敞开怀抱来迎接我……

  是的,最后我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完美的结束了这次的比赛。我想这一次,我不但收获荣誉,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友谊,最美好的友谊。

  不管你是害怕会输也好,害怕会出丑也好,只要你敢于踏上去,你就已经赢了。所以,你还在害怕什么,上啊。人生难有几回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