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最亲密的人_650字

你是我最亲密的人_65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有记忆开始,我就记得你很爱笑,只是那个时候你还没有那对突出的小虎牙,而我也只是一个梳着两个辫子的小女孩。你家有一只很小的小黑狼狗,你很喜欢它,整日把它抱在怀里。可作为你好朋友的我,却时时刻刻都对它“敬畏三分”。

  终于,小黑被你抓住了。而我,也因此脱了险。

  我们长大了一点后,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而且是同桌。每次放学我们都会先到小卖铺里买颗糖吃,然后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迎着晚风飞快地蹬着自行车朝着家的方向进发。

  朋友,你心里是否还想着我。我想你一定在想着我,因为,我也在想着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认识在一个很小的年纪。

  你还记得吗?那天,我去找你玩。一推开你家的门,小黑便扑了过来,吓得我转身就跑。小黑在后面穷追不舍街上展开了一场“人狗大赛”。你从家里跑出来,一面追小黑,一面冲我大喊“你别再跑了,你越跑它越追你!”

  在我们都还没长大的时候,我记得我们都很喜欢淋雨。尤其是下大雨的时候,我们总会在雨里欢呼。虽然现在看来那是个很怪的癖好,可那时候的我们却喜欢得不得了。那天是周末,下起了很大的太阳雨。我们瞒着大人悄悄的骑着自行车在已经无人的街道里穿行。穿着碎花裙子的你和穿着短裤的我大笑着、欢呼着。虽然彼此都知道回家后免不了要受大人的训斥,可我们还是很高兴。那场雨很短暂,我们全身都湿透了,看着太阳,我们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现在,我们上初中了。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级,你有了你的好朋友,我有着我的好姐妹。看似已再没了来往。可在放寒暑假时我们还是会小聚一下聊聊自己的近况,聊聊自己的理想。我发现我们间的默契比以前只多不少。

初一:武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