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节大pk]国庆节感想_500字

[国庆节大pk]国庆节感想_50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是2017年,自1949年以来已经过去了72个春秋。回首这72年来,祖国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今天,祖国值得我们骄傲的事太多太多:我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我国首都北京成功举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在我国上海市成功举办;从2003年发射的“神五”到2016年发射“神十一”;2011年以来我国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这些成就都说明祖国发展突飞猛进。然而在今天的这些成就背后,又浸透着多少人日复一日的努力和辛勤汗水呢!在庆祝国庆节到来的同时,让我们也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达深深的敬意!

  在国庆节,我纵然有许多感想要与大家分享。今天由于时间关系,我就说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谈!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之际,我衷心祝愿新不过中国——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国庆节意味着新中国成立满72周年,祖国又长了一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全国人民欢庆节日,我们也有七天的假期。在这七天里,不少人愿意去旅游,在庆祝节日的同时也能快乐地游玩一番。这也使得这个假期增添了意义。这个国庆节,我也打算和家人一起去旅游。

六年级:冯凌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