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_700字

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_70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清晨,爸爸妈妈又跟往常一样,早早的上班去了。因为是星期天,所以爸爸妈妈才会那么早去的,我在上学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先把我送去学校再去上班的。不管他们上班迟没迟到,可今天爸爸妈妈不用送我了,我也可以在家里玩啦!玩什么呢?我看桌上的两副纸牌,主意来了,我来搭东西吧。你们肯定想问我的作业怎么办呢,我呀,作业已经写完啦!可以尽情玩啦!好了,不多说了,我开始搭东西啦!

  但我还是相信我会成功的,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还是一层一层地搭,我失败时,我就会觉得很生气,有的时候还想放弃,可脑海中一下闪过一句话:“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几个大字,我就打消了放弃的念头继续搭。虽然搭了会倒,可我决心把它搭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超过我自定的层数六层!我搭到了十层!我连忙叫姐姐弟弟来看,这时,正在和我的朋友玩的弟弟听到后开心极了,赶紧跑来,“哇!好高哇!”我弟弟连忙夸赞,我让他先坐下来,我又说:“哇!我坐下来,这个东西都比我高了!还是两层半呢!”我开心极了。

四年级:周婷婷

  我搭的这个东西是可以分层的,要用两张牌才搭好一个,然后搭好几个合起来,其实不要好几个,只要你想搭多高搭几层就搭几个在最下面。在两个小三角上放一张牌,你们想想,小三角是什么呢,就是用两张牌拼起来的东西呀,你在每个小三角下面都不要放任何东西,直接一搭。对了!其实啊,我搭的这个东西很难的,我经过无数次失败才成功的。可能对有些人而言,这只是雕虫小技罢了,对我而言却比登天还难。我觉得这有可能这就是这么难呀!

  从此呢,我就被弟弟说成搭东西高手。朋友在我家玩时,我弟总会对他说:“我姐是搭东西高手!”我听了很开心。我就把那个东西命名为“巴黎铁塔”,怎么样,这件事真的很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