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学帮】同学之间_800字

【同学帮】同学之间_80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已经快一个月了,同舍的舍友还不是很熟悉,同班的同学还没讲过话。这是一种跨越天际的尴尬。相比较而言,那些早已和同学打成一片,每天热火朝天的忙于各种交际的同学反而更快的适应了这整所学校。他们已经成为了这所学校里的一部分。他们利用更多的时间去丰富自己的生活,填充自己的时间。他们才是这所学校的接班人。伴随着他们的成长,学校会是他们进入社会一个最好的跳板,他们在学校里善于交际,那么在社会上也不会差。而他们在学校里所结交的一切关系网都是他们在踏入社会后的资本。

  同学之间,能说的有很多。就拿同学小健来讲,他就是一健谈的人,他总是拉着我们一起聊天,当然聊天就少不了零食,前提是这些零食都出自他那,他对这些也毫不计较。每次开聊总是说一些天南海北的问题,搞得大家一脸懵圈。几次聊下来,大家才发现原来相互之间知识储备都这么丰厚,只是涉及的领域不同,平时又没人去关注就渐渐地被隐藏了起来,而小健就是那个勾起所有人兴趣的人。因此他也是宿舍里人缘最好的一个。再比如说同学小王,他总是沉默寡言,但他却动手能力极强,他总是在不言语中做好该做的事情,心思细腻,虽然话少了点,但朋友依旧很多。他们俩在不同的对角上,有着不同的性格,但都可以很好的处理自己的交际问题,这就是一种可以学习的榜样,他们有一种榜样的力量。

高三:何冰

  缘分说深浅,同学讲交情。

  其实,学校里学到更多的是知识,简单一点的话只是对社会的一种认识。真正与社会接轨的还是在学校里结交的那层关系网。同学之间,偶尔坐在一起,谈谈理想,聊聊天,畅想一下未来,想想都是一种美好的事情。倘若你把所有的时间都沉醉在花前月下或是酒桌饭场上,那么你所有的时光只能用四个字形容——碌碌无为。一群人聚在一起,这就是一种缘分。可能相熟了以后,谈论更多的才是交情。当然这种交情不是建立在酒或者饭上,两个人可以有共同的目标,可以有共同的理想,在成长的路上,相互促进,相互提携。

  同学之间,有学习,有促进,有交流,有进步。也许多年后再相遇,你也依旧会记得,你有这么一帮同学,是他们陪你度过了那几年的学习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