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舞出属于你的辉煌(2)_500字

舞出属于你的辉煌(2)_50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眨眼间,就到了初冬。

  她穿着冬天的练功服,在房间里练习苏布雷索(迅速、突然的跳跃动作.原义为惊跳),汗水从她的脸上流下来,与外面呼啸的北风相比,就像一只寒号鸟。

  她一惊,转过身来,那张美丽的面孔上写着惊讶,一瞬间,你又后悔了,为什么要夸她?你又没有她那张精致的面孔,难道你被嘲笑的还不够吗?那一刻,你几乎快哭出来。

  你吃惊的抬起头,只见她脸上露出友好的笑容,很好看。

  你一下子愤怒起来,什么意思?她是想故意提你的缺点,然后狠狠嘲笑你吗?那一刻,你几乎想冲上去把她的笑脸撕碎。

  你望去,她正在房间里茫然的走来走去,你终于察觉到一丝不对劲,“我就在这儿。”他转来过来,你仔细的看,发现她的眼睛有点不对劲,难道——

  你愣住了。

  她甜甜一笑,那笑容,仿佛跟天使一样美。

  舞出辉煌,并不单指舞蹈,它可以指你的成长,你的领悟,你的成功。

六年级:彭汉妮

  那天早晨,你又趴在窗台上,只不过,这次你是在看对面的女孩子练舞。

  “你跳的不错。”

  “谢谢你。”

  “你也学芭蕾吗?”

  “嗯,你还在吗?”

  “我看不见。”

  “我是看不见,但是,我的四肢是完好的,学芭蕾没有问题,所以,我才练习芭蕾啊。”

  我恍然大悟。

  舞出属于你的辉煌吧!毕竟,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精彩的过程。——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