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_450字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_45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觉得爸爸妈妈的话很有道理,于是我决定挑战一下自己,勇敢地做一次尝试。我走到铁索桥旁边,胆战心惊地看了看桥下面深深的河水,深吸一口气,迈出了第一步,然后用手紧紧地握住两边的铁索,当我两只脚都离开地面,踩到木板上的时候,整个身子摇晃起来,我惊出了一身冷汗,当时我特别想放弃,但爸爸妈妈鼓励的话语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想到这儿,我咬咬牙,又迈出了第二步、第三步......当我顺利地通过铁索桥,一只脚踏上地面后,我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回头看看走过的铁索桥,有点不相信自己真的走过来了。

六年级:朱文博

  那是去年夏天的傍晚,我们一家三口相约来到盐渎公园,我们一路说笑,一路慢跑,不知不觉我们又来到了铁索桥附近。我的胆子特别小,以前走到铁索桥的时候,我总是绕过去。今天爸爸妈妈鼓励我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了,今天勇敢地尝试一下铁索桥吧。”

  在和爸爸妈妈回家的路上,我回想刚才走铁索桥的一幕幕,我感觉到面对困难时,只要勇于尝试、相信自己、坚持不懈,最终一定能取得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