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_550字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_55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足球是第一运动,在世界全民足球的环境下,我的母校盐城市第一实验小学2003年便组建了足球兴趣小组。刚入校时,就知道足球文化是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是一个热爱体育,热爱足球的男孩。别看我人小,但我志向可不小,来听听我的故事吧。

  在学校的培养和带领下,我参加过很多比赛,有“贝贝杯”“科缔缘杯”……其中“全国少儿冠军杯总决赛”是我参加的最高等级比赛以及离家最远的比赛,去年8月8日这一天,我和小伙伴们踏上了前往遥远的北京的列车。在这几天里,年龄最小的我一点也没有不开心,因为我觉得和这些大哥哥们一起踢球我很光荣。

  西奥多·罗斯福这句话已成为我的座右铭:失败固然痛苦,但更糟糕的是从未尝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经过足球场,看到高年级哥哥们在绿荫场上挥洒汗水,就越发增加我对足球的迷恋。就在我蠢蠢欲动时,恰逢学校开展了足球推广活,很多家长开始了解校园足球并大力支持。在我苦苦哀求并写下学好文化课的保证书后,我也如愿加入了校足球队。

  从一年级我就开始练习足球了,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凭借精准的脚法、巧妙的过人方式、良好的身体素质我坐稳了学校0506届主力的位子,并戴上了队长袖标。

  现在我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身体素质特别好,因为良好的身体素质,所以我能把踢足球和学习同时兼顾。

六年级:成昊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