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护野生动物_650字

保护野生动物_65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啊,喔,那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可如今看到这句话的我们,却不禁沉默良久。

  于是,1681年,仅产于印度洋毛里求斯岛的渡渡鸟灭绝。

  1844年,生活在大西洋的各个岛屿上的大海雀灭绝。

  ……

  时间有如猎枪,在时钟上不停转动。待它指向数种动物,只听“嘭”的一声。于是荒地盘羊灭绝。于是袋狼灭绝。于是亚洲猎豹灭绝。于是……便永不复生。

  地球上现存的野生动物和人类一样,都有平等的生存权。缺少了千姿百态的野生动物,人类将会极为寂寞。部分物种灭绝了,可能会引起连锁灭绝,人类也终会灭绝。

六年级:无

  曾看到过这样一段话:是先有鸟还是先有蛋,你不知道,我不知道,只有鸟知道。是鸟先消失还是蛋先消失,你知道,我也知道,只有鸟不知道。

  1800年,生活在新西兰的恐鸟灭绝。

  1941年,生活在阿拉伯半岛的阿拉伯鸵鸟灭绝。

  历史上鲜红的数字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为那些仍执迷不悟的人指明了方向。世人可曾看懂过那些临终前的生命的眼神,乞求,无奈而绝望。它们是那样一度地企盼,却一次一次地绝望。看着那些浩荡的数据,不知,可否有人被震撼,后心生愧疚?

  多少人呼吁着保护野生动物,却背地里仍做着那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多少人对于保护野生动物一概不知,肆意杀害那些无辜的生命;多少人一味地贪婪着野味,对于动物的乞求不为所动……

  世界终有生灵涂炭一日,所以,放过动物,亦是放过我们人类自己。在此,谨代表所有野生动物呼吁全人类:请停止手中的杀戮,以大自然为家,与动物为亲,共同爱护我们唯一的家园,共创一片和谐的蓝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