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_800字

夜_80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天空中的悠悠白云和小鸟动人的歌喉;晌午,艳阳挥洒出强烈的光,整片大地明亮起来,发出耀眼的光芒。这些美也敌不过那让人痴迷的夜之美。

  当天空的最后一抹红色褪去,夜降临了。

  不得不说,家乡的夜晚是迷人的。

  终于,天空暗淡的什么也看不见,一颗,两颗,五颗……一点又点的光照耀了整个漆黑的天空,变得绚丽起来。月亮悄悄的出来了,挂着娇羞的笑容,少女般的模样。我仰起头,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我和这片天。真好,这也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起码,现在是。那笑容迷住了我,怔怔的看着,我整个人都暖了,轻柔的月光照进了我的心房。

  起身。悄悄地走了,正如悄悄的来。独自带着这份美好,回家。

初一:裴媛

  在家乡生活不到五年,让我为之印象最深的便是,家乡的夜。

  夜晚的伊始,是黄昏。农民伯伯拖着劳累的身躯回到了家,小草还有花儿也缩蜷起了身子,黄昏下的暖风在空中飘游,携来花的幽香,鼻子深深一吸,吸得全身一痛快,满身的疲惫也在这一刻消失了。白日还在鸣叫的鸟儿也都归巢,幻想着明天的美好。田野里翻滚着金色的麦浪,此时也都黯然了。

  黑色的夜,包裹着整个苍穹。星星不听话的一眨一眨的,时不时还消失了,这时,月亮出来了,前还不见的星星不知何时已经围绕在月亮的身边,月亮像妈妈一样呵护着自己的孩子,泛发出柔和的月光。这夜呀,这家乡的夜啊,还是那么美!

  我,静悄悄地走出家门,不带任何事物,就带着美丽的心情,独自来到家对面的山。我想独享那份夜的美好,此刻,我是自私的,因为我不想这夜被别人拿走了去。

  我慢慢躺下,背下的草带给我软软的触感,手轻轻的摸着小草,眼睛看着月亮,多么美好!月亮好像也在看着我。“你好美,明亮的月儿,谢谢你带给我家乡这么美的夜晚。”“嗨喽,可人的小姑娘,不用客气啦...”“我跟你交朋友好不好?”“好!”“……”这一刻,月亮是我的,我也是月亮的,这是我们俩共同的秘密。

  夜,终究是短暂的。但无论看多少遍,我仍旧喜爱。这夜我永远难以忘记,因为,这是家乡的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