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行走在春风中_650字

行走在春风中_650字

2017-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冷酷的冬雪,遮蔽了人的双眼,暖暖春风融于雪中。

  ——题记

  寒冷的北风呼啸着,漫天的白雪悠悠飘过,我站窗前凝视着这白雪皑皑的乡村田园,不经抖擞了几下,忽然一阵暖意从胸膛划过—不错这正是春风!

  记得也是这样的早春时节,我下乡住在外公家,外公是个勤恳的老农民,因此我总是跟着外公去下田种地。

  记得有一次,我和外公下田种花生,怕冷的我刚没锄几下手就蹭破了皮,赌气的把锄头一扔就坐在在对面山岗上玩起了新买的玩具。

  不知过了多久,“小朋友”一声粗犷却又沙哑的声音冷不及防的吓到了我-——一不小心就松开了手中的玩具“扑通”的一声掉入水中。

  等我把它捡起来时上面早已污秽不堪——“你干什么啊!XXX!”我抬起头看着这位“凶手”骂道,顿时我后悔了——那是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大该七八十岁的样子,身上沟壑纵横像极了黄土高坡,头发虽然又白又脏的但直挺挺的很有精神。他听了我的话朝我尴尬的微微一笑,便转过身子拾起锄头走开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恍太阳就从头顶跑到西边去了,我叫上外公走在乡间小路上,忽然发觉右手轻垫垫的,忙抬起手一看——“外公,我的玩具没了!”“我要我的玩具!”我蹲下身子向着外公哭喊着,早春的寒风吹干了我的眼泪留下银白色的痕迹。

  忽然,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喂!小朋友!你的东西掉了”,我抹了抹脸扭过头——不错,正是那为老爷爷!他走到我面前从衣带子里掏出一个东西塞到我的手里,又是沙哑的声音“小朋友,你下次要看好哦。”说罢,便拖着锄头慢慢悠悠地回去了。

  在回到城市的路上,我又那起那时的玩具我怔住了——玩具上没有一点污渍!

  我把手指伸出窗外感受春风的抚摸,我想这春风就如这一样完美无暇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