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恒星闪耀光辉_450字

恒星闪耀光辉_450字

2017-10-10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多么凉爽清明的秋夜!星星多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就像银灰色的天幕下缀满一颗颗夺目的宝石,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大地上的一切都变得那么雅致,那么幽静。

  有点口渴的我起来去喝水,回到房间我被一道光吸引住了,啊!我情不自禁的说:“这是一道神奇的光,是一道希望之光。”

  瞧!那残缺的月亮发出的光芒将大地照亮了,给那些在夜里行驶在公路上的人们添上了一道微妙光芒。

  我抬头遥望星空发现今晚的星星特别多,觉得这并不奇怪,有木有看见那闪闪的星星在争着比谁发出的光芒亮,可当你注视着这天空很久时,你会发现这些星星的移动,当星星每次移动都会变成不同的形状,好像注视星空更久时,那些星星好像从你眼皮下逃走了,其实并没有。是因为在我们目不转晴的盯着星空时眼睛会有一种模模糊糊的感觉,那时你低下头会,再次遥望星空时才知道星星并没有在我们眼皮下消失。

  我想星星也是充满了感情,像顽皮的孩子,在稚气、执着地注视着人间,正看得出了神,妈妈对我说:“干嘛呢你?大半夜不睡觉。”不禁回过了神,回到床边躺了下去,凝望着窗外星空继续欣赏,这神奇的星光伴着我入睡,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