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我心中的秋_550字

我心中的秋_550字

2017-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万物皆有灵性,没无处不在。秋天的露霜雨雾,草木鸟虫……都可能触动情思,激起心灵之声。

  秋天是一个洋溢着诗情画意的季节。画家喜欢描写秋天,诗人喜欢歌咏秋天。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红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竟自由。”毛泽东这样写秋。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马致远这样又写了一种不同的秋。可见,在诗人笔下,秋是绚丽多彩的,是美妙的,是仙境般的美妙。

  秋,如梦一般。走进秋,你一定会惊奇地发现,在秋的世界里,树上的果实硕大累累,每一个都像是刚落地的小婴儿红彤彤的脸蛋。秋的世界里,地上铺满了金色的“地毯”,踩在上面软软的,好舒服啊!就连小鸟儿也为了秋天的到来举办了“演唱会”。

  秋天的风,是那么的柔情,轻轻地触摸着你的脸庞,又无情地离开了……

  秋天的小草,它又去哪儿了呢?放眼望去,地上光秃秃的,似乎没有了小草的存在。--------哦,原来它在和土里的蚯蚓玩捉迷藏呢!

  秋天的雨,寂寞地下着,下着……在雨中溅起的水花,轻而柔软,真是叫人流连忘返啊!秋雨缓缓地来了,无情地打湿了树枝,过后,又缓缓地去了。它不像夏雨那样活泼,匆匆来了,又匆匆去了;也不像冬雨那样安静,慢慢来了,又慢慢去了……

  秋,充满了爱意,充满了留恋,它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个多情的季节。

  秋,就是这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