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真不简单_900字

真不简单_900字

2017-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要让自己的城市既干净又美丽,那还真不简单。一些坏习惯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逐渐养成。想要改正,就必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肚子有些饿了。”我自言自语道。“不如去路边买个鸡蛋饼?”我萌生出一个想法。说干就干!我麻利的骑着车赶到路边,向着和蔼的奶奶要了个鸡蛋饼。

  才踏了几步脚踏车,感觉自己做错了什么,便回头看到了一个身材矮小,瘦骨嶙峋的老奶奶环卫工正在打扫路面。将地上的垃圾一个个捡起来。

  “谢谢你啊,小伙子,还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小毛孩子干的好事,把垃圾随便扔地上。”

  老奶奶笑着说:“不忙不忙,不过就是捡几个垃圾吗,这算得了什么,我都干这行干了四十几年了,若垃圾都不能捡,我这身老骨头还有什么用呢,不正好既赚钱又美化了城市吗?”

  想要让城市保持卫生,还真不简单。但想要成功,就必须在生活中一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随手捡一片纸屑,将垃圾和塑料袋扔进垃圾桶,不随便乱丢泡沫盒……

初一:施阳

  在九月底时,我独自一个人放晚学回家。一切都好象平常一样,路边的吆喝声依旧,车喇叭声也照样依旧。我习惯的踏着自己的自行车,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中穿梭。

  刚拿到手,鼻子便被香气给俘虏了。我三下五除二地吞了下去。吃完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将手中的纸和塑料袋一起扔在了人行道上,似乎毫不在意。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懊悔了起来。犹豫了一会,便冲上去帮助这位老人捡起我之前丢在地上那个的垃圾,扔在了保洁车的后面的垃圾桶里。

  我不禁面红耳赤,只好装着自己不知道的样子,说:“嗯,真是幸苦了,每天都这么忙。”

  听了这些,我不禁深深地对她感到敬佩。将地上的垃圾全部捡完后,老奶奶慢悠悠的开着保洁车走了。我向着保洁工老奶奶的离去的背影深深地鞠了一躬。

  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更加整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