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旋转_600字

旋转_600字

2017-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路边等车,马路对面一个背着书包的小男孩自顾自地在路边旋转。那是多少人年少曾有的趣事啊。

  旋转着的小男孩身着洁净的校服,红领巾被清风吹得扬起。是个独自上学、乖巧活泼的孩子啊。每次来搭公交车可以看见不少这样的孩子,干干净净的白衬衫,挂着亮丽的笑脸,有时旋转着消磨时间,有时扬起脸和身旁的等车人谈话,有时从那个阶梯跳到另一个阶梯,再跳回来。总之,他们总能玩得不亦乐乎。

  隔着宽宽的马路,看着男孩两臂平伸,旁若无人地旋转着,我看到的时孩子稚纯的心如西北城市初春时节少有的蓝天一样清澈。

  有朋友跟我抱怨,觉得自己的生活平淡无趣。在这样色彩缤纷的世界,我们难免会审美疲倦,对生活产生厌倦。当一种惯有的生活成为定式而又令人失去激情与热望,我们能做的不是被动接受,而是努力去改变,打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改变一种习惯是需要冒险精神和莫大的勇气的。谁说大孩子没有快乐,谁说大孩子不能天真?大孩子亦只是个孩子,保持初心,好吗?

  想那个旋转的小男孩一样,一直旋转,就算头晕目眩,失去平衡跌倒在地,记住这样的旋转是有危险的,记住以后不可以不适地旋转,记住身上的伤痛,但永远不能忘记要快乐,然后情不自禁的旋转。

  你现在在埋头写作业吗?还是不得已要待在某个小空间?是不是感到一丝丝的烦躁?嗯,没什么大不了的,旋转起来吧,不管你是小孩子或是大孩子,抛开躁动的心,像个天真的孩子一样旋转,你会豁然开朗的,真的!

  (初三写的随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