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红枫林_400字

红枫林_400字

2017-10-10 来源:本站原创

  红枫林今天,我见到了秋天的红枫林。那里的草是那么软,河比别处更干净就像一条蓝色的带子晶莹剔透。使我总想吟诗一首,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放眼望去,一大片的枫叶,零霜叶似火。那鲜艳的颜色,就好像一团团火焰在跳动,充满了生命的气息。那枫叶的线条是那么流畅,使我的内心如此愉快。苍耳就像在为枫叶林点缀,悄悄爬上人们的身边,跟随着他们去往远方。

  草地上一个个松果像一个个灵动的小精灵,迫不及待地告诉我们秋天的来到。不知是哪些个机灵鬼-小松鼠-把这些可爱的小精灵通通带回了家。

  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仰望着头顶火红的枫叶林,不由得陷入深度的思考,这火红的枫叶经过九个月的历练才从普通的绿叶变成了火红的枫叶。这之中要经历多少的困难:也许,他们曾经被暴雨袭击或闪电的攻击,最后才变成了那万绿丛中的一点红。那红是充满生命力的红,似火一样的红。

  再回首,一片漫山遍野的红枫,再次映入眼帘,我,不禁又勾起一丝留恋。望着身后的一片枫叶簇火不由得联想到,那给我们带来收获和欢乐的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