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晚景_1000字

晚景_1000字

2017-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夕阳的余晖缓缓的洒向大地,渭河仿佛洒满了金条一般金光灿灿。那落日犹如一个大火炉,不断释放着炙热气息和强烈光芒。空气中到处都存在着炎热。为了凉爽,便急不可耐的向前走。

  不知不觉,步行桥已赫立眼前。上面熙熙攘攘,真可谓人山人海。嗬,一幅现代《清明上河图》出现。道路两边小贩随处可见,纷纷推销自己的商品。“卖书了,买一送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西安钟楼小奶糕,批发零售。”;大人们在聊工作,谈股市或听音乐。“今天宝鹰集团涨了,渤海活塞跌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老人们听戏,聊家常;孩子们玩耍、聊学校的趣事......眼前的世界十分和谐、美好。

  一转眼,已经上了步行桥。随即扶在铁管上看风景。一阵凉风习习的吹过,顿时感觉身上被一阵轻纱包裹其中。只见眼前的树木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犹如一首交响曲。这里或许是宝鸡市最凉爽的地方吧!桥下的渭河水潺潺的流淌着,声音如同一首温柔舒缓的小夜曲。整个渭河平静的流淌着,好似一条明洁的丝绸。荒滩上绿树成荫,犹如一把把大伞,向下看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

  天渐渐的黑了,白云已经无影无踪。天空中仿佛被夜神挥起了一面黑色旗帜,将天空遮的严严实实。一转眼,那些树木被注入了邪恶和恐惧一般,像一只只毛茸茸的大爪子,在风中一摇一摆的靠近。此时的风也不再温柔,犹如一个个幽灵,不断向人们靠近。这段时间持续了大约五分钟,只见桥边的夜灯忽的亮了,犹如一个个星星,争先恐后的落在灯杆上一般。灯光如同清澈的水,毫无一点杂质。顷刻间,渭河被灯光照亮,步行桥的景色倒映在水中,此时的渭河又犹如一面镜子,景色美极了。

  “快看,有航模!”闻声望去,只见一架航模在空中翱翔,好似一只小鸟,自由自在的享受飞行的乐趣。或许是碰巧,几只小鸟飞了过来,围着这架“小鸟”,“叽叽喳喳”的“宣战”。谁知航模的主人只是一伸手,航模便灵巧的飞了出去,犹如一支离弦的箭,飞快的将一只小鸟撞飞。其余的一看形势不对,纷纷逃掉了。

  “呱——呱——呱——”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喧嚣的世界逐渐变得寂寥,唯有耳边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青蛙的叫声。青蛙们时而集体叫,犹如一场大合唱;时而只有几个叫,好似乐队在演奏;时而只有一只在不停歇的叫,宛若乐器独奏......真是“听取蛙声一片”啊!

  马路上,一辆辆汽车飞驰而过,川流不息,犹如一条条长龙。“嘀嘀、嘀嘀”耳边时不时传来一阵喇叭声,好似一首激昂的交响曲,显示着独特的风采。神农大桥上灯火辉煌,犹如雍容华贵的凌霄宝殿,一辆辆汽车则犹似镶上了一层金一般......

  宝鸡的夜景如诗如画,宝鸡的夜景令人沉醉,宝鸡的夜景无与伦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