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冬季_600字

我爱冬季_600字

2017-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所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景致。很多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季,热烈粗犷的夏季,凄凉的秋季。而我,独爱这白雪皑皑的冬季。

  有人会问我:“冬天有什么好的,天又冷,又没有美丽的景物......”可是你错了,在这最美丽的季节里自然有最美丽的花儿。冬天的腊梅傲立在枝头,花儿给人的感觉总是娇嫩的,高贵的,易折损的,可腊梅没有像其他的“花姐妹”那样,因为承受不了而凋零,反而凌霜傲立,迎雪接风,并奋勇地吐露着醉人的香,似乎对眼前的风寒和压力毫不在乎,真是不可思议!不是有这样一首诗吗“墙角树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为这单调的冬季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初二:只为期待

  冬季,那白绒绒的雪精灵散落在人间各地,为大地量身定做了一套雪白的貂皮大衣,为树姑娘们穿上了晶莹的白纱裙,为小草们盖上了洁白的羽绒被,静悄悄地守护着大地,到处都有他的士兵——雪花,保卫着冬的王国,小草安静的睡着,树姑娘们优雅地站在雪地里,仿佛是一位位美丽的公主,多么美丽的景象呀!冬姑娘一个喷嚏,冷冽的寒风迎面而来,令人哆嗦。我最爱这冬季的雪。在老家的时候,常常带着手套和弟弟妹妹一起徜徉在这雪世界中,雪地里留着我们快乐的足迹。只要有一大堆雪,我们就可以玩上一整天。打雪仗,堆雪人......都是我们游戏的项目。

  这么美丽的季节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