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失败是成功之母_900字

失败是成功之母_900字

2017-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一个人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小伙伴们骑着自行车“嗖”地一下从我的身边穿过,他们看上去那么的快乐,于是我低头沉思:为什么我不会骑自行车呢?不行,我也要学会骑车。从那以后我就暗暗地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车。

  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小伙伴们又一次骑着他们的自行车从我身边穿过,瞟也不瞟我一眼就走了,这让我很生气,所以我又重新鼓起勇气,扶起了倒在地上的自行车。就在这是妈妈微笑着走了过来准备再一次扶着车,我有点不服气地跟妈妈说:“这一次我要自己学,不用您扶着。”妈妈冲我竖起了大拇指然后站在一旁看着我。因为上一次是妈妈扶着车让我上的,所以开头才不是特别的困难,但这一次我决定要自己上车,我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行。就在这时我看到对面的一位爷爷轻松地跨上了他的自行车。突然我灵机一动,有办法了,我先扶好车,接着一只脚在脚蹬上,另一只脚先在地上蹬两脚,再一跃,上来了。“哈哈!”我在心里暗喜,成功了。可是没一会我的心就砰砰直跳,车子又晃来晃去了,我立马在心里告诉自己:张梦熙,你一定行!然后我做了个深呼吸,慢慢地坐正身子,手镇定地握紧龙头,双脚均匀地等着踏板,不经意间我已经骑了很远。“哦!太好了,我成功了!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满怀激动地朝着妈妈叫道。妈妈一边使劲地鼓掌,一边对我说:“我们熙熙真棒!”

六年级:张梦熙

  回家以后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二话没说周末就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并且鼓励我说:“我们熙熙一定能学会骑车,加油!”于是我拉着妈妈推着车,来到了小区外的马路上开始了我的“学车之旅”,刚开始我非常得紧张,妈妈对我说:“熙熙,不要怕!勇敢一点,妈妈相信你!来,妈妈扶着车,你坐上去。”,我担心地说道:“妈,那您可扶好了。”在妈妈的指导下,我脚蹬了两下,接着我紧握龙头,两腿一左一右地蹬,虽然动作是对了,可是这车龙头好像不听使唤,一直在晃来晃去,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的,吓得我满头大汗,而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手松开了,失去重心的我立马连人带车跌了个跟头,胳膊和膝盖都跌破了,顿时我的眼睛里就噙满了泪水。

  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回忆起来感觉那么的甜。那一次经历让我觉得失败并不可怕,挫折会化为动力,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够成功,失败是成功之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