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学帮]我们的“江山如画”_1500字

[同学帮]我们的“江山如画”_150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若可以,我愿穿越到那大唐盛世,身着华丽的唐装,仗剑天涯,把酒当歌,去盛唐潇洒走一回——题记

  我身穿一件玄色锦袍,金丝绣织的祥云滚边衬托出我身份的尊贵,放下手里的书卷,步履轻快的走出东宫,啊,此时正直春天,洁白的杏花花瓣在风中飘落,欺霜赛雪,如雪花降落人间,我伸手接住一片花瓣,放到鼻尖,清香瞬间扑鼻,好似一朵清新的茉莉。

  拿来宝剑,锋利的剑响起清脆的声音,剑出鞘,银色的宝剑在阳光下折射出寒光闪闪的锋芒,剑柄上红色的流苏随风摇曳,是,这是专属于我的宝剑,只属于太子的宝剑,我是这大唐的太子,身份地位仅次于天子的人。

  一曲终了,我翩然落地,风拂过,衣袂飞扬。把剑收入剑鞘,远眺看到远处有一抹粉色倩影走来。待倩影走近,她冲我嫣然一笑,我的眼波瞬间温柔流转,洒然的走到这位佳人面前。

  互诉衷心后,我和她手牵着手,走出东宫。当我们路过另一座宫殿时,看到一个可爱的白衣少年冲着我挤眉弄眼。他略显稚嫩又微微变向少年的声音高兴的叫了我一声皇兄,我笑着过去递给他一枚饴糖,他是我同父同母的兄弟——十四皇子。

  这里,便是我们高一(一)班的江山如画语C演绎群,说白了就是一个角色扮演群,我演绎的角色是大唐太子,而十四皇子是我的闺蜜,群里的皇帝叫李世民,所以这里故称为大唐盛世。

  作为“故事”主角的我,也是群主的我,大家围着我问剧本台词,有时候也感觉很累,但看到大家玩的开心,我心里也很快乐。

  啊,我们的江山如画,愿它永远锦绣如花,愿我们的友谊永远如初,愿我们今生今世携手共进,默默守护这一方“江山”和“天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唐盛世,歌舞升平,穿着艳丽衣裙的舞姬像天鹅一样翩翩起舞,华丽的宫殿如同用纯金打造,显出了它原本的尊贵壮观,这里是长安城,这里是大明宫,此时是贞观之年。

  温柔的暖风拂过我的墨色长发,背后的三千青丝如瀑布一般飞扬,尽显诗情画意,如此美好的春光,如此惬意的时节,我雅兴骤起,想要舞剑一曲。

  站在宫苑里,和着花瓣开始舞剑,仿佛花与人融合在一起,人剑合一,花剑如人,那抹玄色身影,时而像蹁跹的鸿雁,时而像强劲的疾风,时而像婉转的候鸟,时而又像戏水的锦鲤。

  只见,她面若桃花,眉目如画,正娇羞的看着我,啊,是了,她是我的太子妃,那位倾城美人。汝,可否还记得吾许你的誓言,生生世世,我爱你始终如一,汝,可否还记得,雨帘下,你我二人打着油纸伞,悄悄说着只有我们两人才懂的密语,倾听着绵绵的雨声。

  在我的印象中,他是我最好的兄弟,在深恶险要的宫中,只有他愿意无条件的陪伴我,做我最真心的兄弟,永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暗害我,算计我,而是永远像小时候一样,跟在我的身后,甜甜的叫着我皇兄。我也像对待弟弟一样,爱护他,宠着他,有什么好吃的先想到的便是他。其实,皇室之中的兄弟姐妹,并不只有争斗阴谋,玩弄权术,还有兄弟相爱撼山河的情义。

  一开始这个群是我的想法,所以我是群主,这个群带给我快乐,欢笑也有悲伤泪水,还有写作方面的灵感,大家演绎着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争夺着令人钦慕的江山王座,戏里虽争争吵吵,但私下大家的关系依然相好如初。

  这里,是属于我们的江山如画;这里,有我们留下的记忆与友情;这里,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和蓝图,这里虽然只是个虚构的世界,虽然不真实,虽然古典化,但我们在这里可以促进彼此的友情,可以互相激励,互相分享快乐和心事,何尝不好?

高一:陈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