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生军训(辰星社)_400字

新生军训(辰星社)_40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石莲子初级中学八三班辰星社五日电七年级新生以于九月五日军训完成。九月一日,新生入校。八点整新生及各班班主任在操场上集合完毕,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训练。

  最后,训练了最难的一个项目:跑步走。教官先让同学们围着操场了一圈,结果同学们跑的不整齐,动作要领没掌握,教官只好亲自上阵,细心的给每位同学改正错误,同学们做起来轻松许多,经过反复训练,同学们跑起来的动作特别规范很整齐。

初二:苦力怕

  首先,练习了一些基本的项目比如:站军姿、向左向右看齐、左右前后转等等。同学们做起来很轻松,动作都很规范。接着,又训练了原地踏步走,一开始同学们做的很好,可是持久的训练反到让同学们有些累,动作慢慢变得不整齐,教官看后决定让同学们休息一会儿。过了十分钟后,同学们又开始训练起来,这一次比上次做得好,动作整齐,基本要领也掌握了。

  军训以于九月五日完成,新生以自己的坚持换取了坚强的意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