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的微笑,滋润了我的心田_450字

你的微笑,滋润了我的心田_45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每一次我失败,你总会给予我一个神奇的微笑,这微笑让我充满力量重新找回希望,也是这微笑,让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

  我说完了,他脸上还是这微笑,“哎,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往好的方面想,过几天就没事了,考不好,下次可以继续努力,下次作业也要收拾好了……”

初二:薛凯仁

  你和我在小学就认识,上了初中我们依然是亲密无间的好伙伴,有多少次我们困难时互相帮助,每帮忙一次,我们的友谊就加深一层,日积月累,我们友谊已经牢不可破。

  那一天,我真的认为那是我最灰暗的一天:早上交作业时发现忘带作业了、上课时问题没回答得上来、下午报考试分数又没考好。回家的路上,小鸟在树上吱吱地叫,好像在嘲笑我,冷风呼呼地吹着,丝毫不介意我的痛楚。这时,你发现了我的心灰意冷,忙过来安慰我,他的脸上依然是我所熟悉的微笑,这微笑的确如魔力,每次我看到心情就好了许多。“怎么了?又有什么心事?不高兴的事不应该放在心里,让我帮你分担分担。”我也只可以向他倾诉,老师、父母都会批评我,但他不会,这也是我们友谊天长地久的原因。

  “嗯,嗯,嗯”我真的感谢他,是他的微笑让我在困难中成长,我们分别再久也不会忘记对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