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角落里的那个他_750字

角落里的那个他_750字

2017-10-09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雨露的滋润,大地总以美丽回报。教室角落里的他,不是父母,却胜似父母,我们拿什么回报。

  在初中的时候总有那样一个人,他总是在我们的身后,在教室最后的额那个角落里默默付出着。为的只是上课时的一片安静,求的只是同学们获得更多的知识。

  角落里的那个他,总是充当着监控器的角色。

  我们上课了,他总是时不时地抬起头,扫视着每一个角落,从左边到右边,从右边再到左边。只有当他看到所有的同学都端正的坐着,认真地听课,专心做笔记的时候,他才放心的又把头低下,忙碌着他自己的工作。

  角落里的那个他,总是带着一对顺风耳。

  从初一开始我们班就是一个巨大的家庭,足足有七十几号人,每天要批改的作业可谓是堆积如山,但他总能按时批改完。因为那个身影,教室最后的那张桌子也充当着办公桌的角色。他总是在那里忙着批改作业。只要在上课时任何同学发出噪音,他会立刻把目光集聚,盯向噪音的来源,有时候还会走到同学面前来警告。同学们再也不敢发出任何声音了。

  角落里的那个他,总是把“汗水”掩埋。

  上课的时候,我也会偶尔不听话的我偷偷的往那个角落看看,那个身影总是在忙碌着。我总觉得那个身影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但就算是不细心的同学也偶尔会听到他咳嗽的声音,毕竟,那个他不是”金刚“,他也会生病,他也会感到劳累,但谁也没有听到他的一声抱怨。

  角落里的额那个身影,因为是他——我们最经敬爱的班主任,才会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才会让同学们牢记那个身影。

  角落里的那个他,不是光芒四射的太阳,却把仅有的光辉洒向我们;他不是雷锋,却为我们默默地做了一大堆;他更不是”永动机’,却在那个角落坚持了三年。在我们不知道的日子里,不知他还会坚持多久。

  那个身影不再只是在那个角落里的,早已住进了我们的心里。

  同学们最近发了一条关于他的说说,被转载了七十多次,无不体现了同学们对他的思恋。

  角落里的那个他,将永远住在我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