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个人真不简单_600字

这个人真不简单_60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体育课代表,顾名思义,就是体育方面特别好的人。而他,体育方面好是肯定,但是,就连他的学习都数一数二,你说,这个人是不是不简单?

  记得有一次,下午第一节课上体育课,铃声响过了老师却没有来,全班就在座位上议论纷纷,都在讨论老师怎么还没有来,讨论着,讨论着,声音就从轻言细语到了炸开了锅,连班长都叫不住。这时,体育课代表一声令下:"全体出去排队。”全班立刻听从命令,下了楼,来到了操场,体育课代表先整顿了一下纪侓,便叫我们练习做操。过了一会儿,老师急匆匆地赶了过来。老师看到我们的纪律很好。用赞赏的目光投向课代表,点了点头。然后对我们说:“你们有一个好的课代表,能带领大家向前进。”说着,课代表归队了。在学习上,他一丝不苟,善于思考。无论大考小考,都很认真对待。有次考试最后一题,全班只有他一个人做出来了,并且他还考了100分。我问他怎么做的,他慢慢地,细细地讲给我,使我自佩不如。

初一:徐翔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体育课代表,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他,那就是真不简单。

  在体育课上,他就像老师一样,只要他一站在旁边,全班就立刻安静下来,如果他的眼神盯住你了,也许你的下面几节体育课就像来到了地狱一样,会让你恨之入骨。所以,体育老师非常赞赏他,大家认可他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每次上体育课,如比赛跑步,他都是胜利者。只要是运动会,他总是第一个报名参加,并且拿到名次。

  我们的体育课代表真不简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