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滋润了我的心田_650字

诚信滋润了我的心田_65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诚信如同美丽的鲜花,装点着我们的社会。

  曾子的妻子到市场上去,她的儿子要跟着一起去,一边走,一边哭,妈妈对他说:“你回去,等我回来以后,杀猪给你吃。”妻子从市场回来了,曾子要捉猪来杀,他的妻子拦下他说:“那不过是跟小孩子说着玩的。”曾子说:“绝不可以跟小孩子说着玩,小孩子本来不懂事,要照父母的样子学,听从父母的教导,现在你骗他,就是在教他骗人,做妈妈的骗孩子,孩子不相信妈妈的话,那是不可能把孩子教好的。”曾子于是把猪杀了,这就是《曾子杀猪》的故事。

  那朵诚信之花,我曾在路边见过。

  诚信之花盛开在街边,装点着道路。

  我与同学在教室玩沙包,不小心打破了教室里的窗户,窗户破碎的声音引来了老师,我呆在原地一动不动,在没人承认的情况下,老师批评着另一位同学,看着她被老师批评的样子,我心一紧,下课后,我来到老师办公室,主动承认错误,我很紧张,以为老师会训我一顿,没想到老师竟然笑了,说我知错就改,是个好孩子,听着老师的话,我心里很高兴。

初一:杨萌

  那是诚信之花,我曾在故事里听过。

  诚信之花盛开在古代,装点着社会。

  天色昏暗,但路上依旧车水马龙,灯火通明,一位老人坐在摊位上,卖着他的蔬菜,过了一会儿,一个人来到他的摊位上买了一些青菜,付完钱后便离开了,老人微笑着接过钱,却在清点钱的时候发现多了10元钱,他迈着急促的步伐,神情焦虑,头左看右看寻找那位顾客,他在拥挤的人潮中找到了那位顾客并把钱还给了他,老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他继续回到摊位上卖着新鲜的青菜。

  那朵诚信之花,我曾亲自拾到过。

  诚信之花盛开在心里,装点着心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