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真不简单_600字

真不简单_60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难事有许多,不简单的事也有许多。在我的身边有一位非常不简单的人,与其是不简单,不如是古灵精怪,他就是我的表弟,真不简单!

  到了一楼,只见表弟正翘着二郎腿在下面的椅子上坐着呢,我惊讶极了,忙问他怎么做到的,他没回答反而反问我:“乘电梯舒服吗?”一说这个我就十分气愤的说;“这电梯好像坏了,每到一层都停一下,不然我肯定赢你!”表弟狡黠一笑,说:“这时因为我弄的,我下一层就按一下按钮,所以才层层停!笨!”我听了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下小子!害的我一头雾水,把我耍的团团转是这小子!不简单!

初一:洪艺文

  一天,我和表弟在一个饭店吃饭,我们俩吃饱了,便想到楼下去玩,可是我们在七楼呢,我不想爬楼梯,就打算乘电梯,我刚按下按钮,表弟眼珠子一转,说“不如你乘电梯,我爬楼,我们比比看谁快,怎么样?”我又细心思索了一下,我乘电梯肯定比他楼快,我应该稳赢,但又不知道这古灵精怪的小鬼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答应了,表弟这时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时,电梯刚好来了,“预备,开始!”我喊了一声,我们几乎同时开始,我关上电梯,按下“1”,却听见表弟“咚咚”的脚步声,我叹了一口气,心想这孩子真是自讨苦吃,电梯却在这时开了,我看看一个人都没有,谁按的?我心中充满了疑虑,继续合上电梯,到了下一层,又停住了,仍是没有人,奇怪,电梯坏了?我刚想一探究竟,却想起我们还在比赛,赶紧又钻进电梯。之后,每到一层楼都停一下,我无奈,只好认为电梯坏了。

  这古灵精怪的小子!真不简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