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件事真让我后悔_650字

这件事真让我后悔_65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这么大,我做过许多错误的事情,但让我最后悔的事情,那是发生在我小学一年级的事,现在想起来还真后悔啊!

  天哪!在我长这么大,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被别人浇成落汤鸡的人,还这么友好的对浇的人说话,居然一句脏话、一个脏字也没说。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很久了,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很对不起那位老爷爷,后悔自己当初没有第一时间就跟老爷爷道歉。如果时间可以再让我倒退到那时候,哪怕付出点什么,我也要跟那位将近有六七十岁的老爷爷说一声‘对不起’这三个字。真后悔啊!时间不可以重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一次,我放学回家,做完了家庭作业,就去帮妈妈洗碗去。洗好碗了,我就顺手把洗碗水倒到北墙的窗户外面,只听见一声大叫,谁啊!我害怕极了,就往大门那边一站,等着被别人挨骂。站在那,我想象待会儿被挨骂的情景,站了一会儿居然没有人来骂我,我感到有点奇怪,就把门一点一点的开下来,往院子外走了一两步,只见一位将近有六七十岁的老爷爷,他的头发、脸、衣服,身子全都湿透了。那位老爷爷朝我这看了一眼,说:“你以后可不能这么干了,别再把下面走路的人也弄成第二个像我这样的了,像个落汤鸡!”

  那位老爷爷看了看我,笑了笑,然后默默地走远了。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里默默的在想:“是不是这位老爷爷走的时候,在路上还在想我真是个顽皮的孩子,家里有下水道他不倒,偏从窗户倒出去。”看着老爷爷那潮湿的背影渐渐消失,我的心也渐渐的变的沉重起来了。哎!真后悔没跟老爷爷道个歉!

六年级:曹誉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