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爱滋润了我的心田_550字

母爱滋润了我的心田_55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人问,母爱是什么?我想母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是一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

  母爱,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它既看不见也摸不着,可它却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没错,是母爱滋润了我的心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次,在炎炎的夏日中,母亲为我和妹妹做了冰镇西瓜。母亲将西瓜切成了好几块,瞧瞧,那鲜嫩红润的西瓜肉毫无遮挡地露在外面,那香甜可口的西瓜汁顺着西瓜肉慢慢地慢慢地往下流,我情不自禁地咽下了一口口水。终于,最后一块也分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使劲一咬。我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天哪,太美味了。那甜丝丝的西瓜肉配上凉丝丝的西瓜汁,实在是夏日中最美味的食物了。很快,我就吃完了,可还不过瘾,我又拿起一块继续吃。可母亲则在一旁笑着看我们吃,我很奇怪,于是问母亲为什么不吃。母亲笑着回答道:等你们吃完了,我再吃。好吧,于是我不管母亲了,继续吃。一连吃了好几块,再也吃不下去了。母亲见我们已经吃饱了,就叫我和妹妹去房间玩,她要收拾桌子。我们只好乖乖从命。只留下母亲一个人在那儿收拾。只见母亲慢慢地把桌上残留的西瓜汁和西瓜子擦干净后,坐下来,默默地拿起一块剩下的,不算熟,边上还有些泛白的西瓜慢慢吃了起来。看到这一幕,我的鼻子突然一酸,我很想哭。原来,母亲为了让我们吃饱,她情愿吃我们吃剩下的食物。这么多年来,母亲一直都是这样,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但不求回报。我想,这就是母爱吧!

初一:李丰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