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大pk]母亲的生日_900字

[国庆大pk]母亲的生日_900字

2017-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英雄的民族,是绝望的民族;而无视英雄的民族,更是悲哀的民族。

  68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8年,中华这块神圣的大地沧桑巨变。2017年,我们伟大的母亲迎来她的六十八岁生日。

  伟大的祖国有这五千年的文化底蕴,文物古迹,珍惜矿产,那是数不胜数。她用庞大的“身躯”和无私的母爱哺育了一代又一代龙的传人。我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少年,满怀豪情,就想着有一天为祖国做贡献。当我正牙牙学语时,爸爸就给我讲关于祖国由苦难到繁荣的历史故事。我心中就深深的刻下了两个恢弘的大字祖国!

  祖国,您如希望之枫,从共和国开国大典的隆隆礼炮中驶来;从神州7号飞船遨游太空的喜讯驶来;从城市发展改革振兴的蓝图驶来。于是,我看到和煦的春风吹进亿万扇幸福温暖的门窗,西部边疆有飞腾气冲天的火箭。漫漫半个世纪的历程中有过光荣,辉煌,有过挫折。但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在领导人的带领下,攻克了种种难关,用极大的热情投向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不再彷徨,不再迷惘,斩荆棘,破巨浪。是龙的就要飞腾,是狮的就要怒吼。昂起你高傲的头颅,敞开你热血激荡的心胸,去迎接时代吧,掀起一个鳞爪飞扬龙的时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受战争与落后的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站到“舞台中心”了!

  古老的长城挺起不屈的胸膛,奔腾浩荡的长江翻卷着晶莹的浪花,草原回荡着深情自然的马头琴声。于是,我看见祖国辽阔的大地上,华夏儿女高歌猛进,庆祝祖国68岁生日,以共和国儿女的名义,向祖国致爱,致敬,为“母亲”祝福。

  新中国的农民用勤劳的双手与智慧创造了一个个农业奇迹,不但满足了国人的温饱,还向世界各国不断的输出高品质的粮棉果蔬……工人们克服种种困难使民族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深圳,浦东奇迹……科研人员攻克一个又一个科技难关,是国人能够从容的上天,入地,下海,探索星际……人民军队科技含量迅猛提高,管理现代化,信息化,各式先进武器相继问世,有力的维护了世界和平……各行各业突飞猛进,千言万语难周详……

六年级:韩林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