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希望_1200字

希望_1200字

2017-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阳光的希望,而我的希望只是一个小小的、拥有美好的日子和充满活力的生活。

  小时候,我就有一个希望能考好的愿望,可我深知,我的成绩和学习好的成绩还相差很多,但是我坚信,只要我够努力,找到学习的方法,就一定会考好,就在上初一的时候,我的老师对我很好,总是鼓励我,给我无限的希望让我坚持不懈,最终在最后第一次大考里我的成绩上去了不少,虽然还没有超过学习好的人的成绩,但是我努力了,一部分原因是老师的鼓励和对我的不放弃,才使我有了现在的成绩,我很感谢您。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不懈努力,给了我希望的动力。

  快要上初三了,叛逆的心理到了,我开始变得心情很烦躁和有什么事情一个人分享和承担,父母害怕我在学校交男朋友了,以至于我的成绩一直在下滑,那天,父母趁我不在家就跑去楼上看我的日记,一个在看,一个在把风,我回来后见我的抽屉是看开着的,就去问他们,他们说:“对是我们看的,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之后就……听到后,我的心情不平复下来,就和父母大吵了一架,事后,我认为自己也有错就去和父母道歉,他们不但没有不原谅我,反而还对我说:“以后别一个人独自承担”,我说:“嗯,也希望您们能理解我”。父母回答到:|“好!”之后我们都笑了。

  生活中,处处都有希望,人生离不开希望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认为人生离不开希望,没有希望的日子生活会黯淡无光,其实希望可以随处可见,希望伴随着人的一生,只要拥有美好的希望,相信你希望的一定会实现!

  记得还有一次,我希望得到父母理解的眼神和饱含着的希望,同时也希望父母能够理解我。

  这就是我心中的希望,也是我拥有美好日子和生活充满活力的生活。

初三:邓丽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