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被时光骗了多久_600字

你被时光骗了多久_600字

2017-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跌跌撞撞,曾经遍体鳞伤,宁愿一如既往,假装不曾受伤,其实我很坚强。光怪陆离的世界,渐渐跟不上节奏,脚步匆匆,谁理会你难以安静的痛。

  用来证明你的只有成绩单,用来褒奖你的只是多少学生上了线,扯着一张无所谓的脸,僵硬的笑容却将你背叛。人前的坚强,身后的心痛,但是到最后都麻木了,不对吗。

  你以为不奋斗也可以享受,你以为天无绝人之路,你以为很多,最后却落了空。抑或者你玩了命似的往前冲,用尽所有力量去追寻所谓的好的生活,然而那却不是你当初的梦想。记得当初,正值年少,我们还小。

  究竟什么才是适合,究竟什么才是自己最好,究竟什么才是自己想要。我想坐在草坪上,嗅嗅阳光的味道。

高二:马海娟

  时常叹气,时常忧愁,多怕一不小就湿了眸。高负荷的学习工作,有多累,心最懂。怕被落下,怕被超越,怕一无所有。

  听惯了父母的唠叨,听惯了别人的教导,习惯了自己不流眼泪的哭泣,点点头,假装什么都没有。借一个坚强的理由,向过去挥挥手,不回头。

  时光锻炼了你我,用一把最锋利的剑,刺破了我们最后的伪装,倔强给满腔热血陪葬。没有王者,只有露骨的生活。没有悲伤,因为忘了它最本真的模样。

  你被时光骗了多久,摇摇头,向远方投眸。洞晓了你眼底的愁。挥挥手,其实什么都没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