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战狼2观后感_500字

战狼2观后感_500字

2017-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最凶狠最残忍的动物,莫过于狼!但是,在中国,却有一群可爱的狼,在守卫。

  “刺头”冷锋说过:“一日为战狼,终身为战狼。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敌不犯我,我不犯敌,敌若犯我,我必灭之。”我们不能忘记国耻,而要振兴中华,印度部队已近在眼前,我们为何不努力读书?看,外国人竟能这样欺负我们。瞧,战狼真在拼死保卫国家。LOOK,军人正在操练兵器,SEE,习主席正在谋划计策。我们要用实力告诉全世界:“中国人不是好惹的!”

五年级:一片草拟

  故事发生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人公冷锋遭遇人生滑铁卢,被“开除军籍”;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他的计划,突然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却因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孤身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最后胜利返归时,车队经过战争区域时,冷锋受伤的胳膊上缠绕着国旗,交战双方都呼喊“chinese、chinese”且停止交火,那个瞬间非常地骄傲,我很荣幸自己是一名中国公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