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孤单伴一生_550字

孤单伴一生_550字

2017-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外表开朗,内心孤独的孩子。熟悉我的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应该也就只有开朗,这一个词。一个笼统的形容词。可——我很孤单。我甚至不知道我该向谁倾诉,一个不知给向谁倾诉的人,她是有多么可怜。但我不可怜。因为我并不是个好孩子,也不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相反,我在我父母亲面前,我是一个做什么事都不成的不上进的坏小孩。

  第二天,我又是带着那种虚伪的笑容,有时我自己都嫌恶心。可我没办法,我仿佛是天生的演员。

  是,我就是一个双性人。一个要一生要陪伴孤单的人,但——我早已习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鲜红的分数,一个一个鲜红的大叉叉,在洁白的试卷上显得是如此的卑微,而我,一个一直是被老师鼓励的孩子,在那些好学生的面前,是那么的无奈。

  我也知道我会考那么差,一如既往的差,但没想到会那么差。那天我拿着那张冰冷的试卷,躺在红椅上。在分析试卷,突然我摔了,从红椅上摔了。很疼,心疼。也就在那一瞬间,我也明白了,什么都要靠自己。即使在最无奈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拉你一把,哪怕是你的父母。

  夜晚才是我现原形的时候,我在梦里会说出我的内心,会一直哭到天亮。起床时,我又回到我的另一面。

初一:张雯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