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记_450字

日记_450字

2017-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是,我不能,我不能没有顾虑,因为还有堆积如山的作业,还有无穷无尽的考试,我要为无数的考试而复习,我不想看到他们失望的表情,我不能没有负担,因为我还有中考,我要成为他们的骄傲。我不能绽放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我是他们眼中的乖孩子,我不能让他们担心,

  我喜欢欣赏沿途的风景,但我不能为此而放缓脚步,因为每个人都在奋勇向前。

  我喜欢看奇闻异事,但我不能为此花费宝贵的时间,因为我必须用这些时间完成那些习题。

  我喜欢听音乐,但我不能,因为他们认为练习英语听力更有用,

六年级:姚圆

  我喜欢骑着单车在广阔的田野上,在林间的小路上,在蓝天白云下疾驰,让风随意的拂过脸颊,没有顾虑,没有负担,自己只属于自己,绽放最真实的自己。

  我喜欢童年那份梦幻的美好,但我不能沉溺于童年的美好,只能无奈的一次又一次认清那份残酷的现实。

  我喜欢毫无顾忌,放声的大笑,但我不能为此破坏我文静的形象,因为在他们眼里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我喜欢与朋友一起出去玩,但我不能,因为他们认为玩物丧志。

  我喜欢……但我不能,因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