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节大pk ]十月悟语_600字

[国庆节大pk ]十月悟语_600字

2017-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有我

  某一时刻眼泪就要流淌了。

  变了,一切变得不在那么真实…面对这个倒塌的世界,快乐慢慢离我而去,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

  没有人知道,表面微笑而又好强的我却轻而易举被生活打败…我虽然时常被委屈与孤独落寞笼罩,但至少不过分虚伪。全世界几乎忘记了,渺小的我,多少次夜晚孤独盘旋,只有音乐在陪伴,这几年我得到了什么?我终究为了什么?我失去了多少?这一切值得吗?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了,忽略吧,路尤长,白发漫。找不到足迹了,变成荒芜了…敲击我的内心,影子永远留在脑海里。

  留下一段记忆,刺痛一个伤疤…

  委屈的小孩的愤怒咆哮…

  蜷缩角落躲避光明向往黑暗…

  独人漠漠余光望,落红凛凛秋意浓。

初二:王涛

  又回到秋天的十月,凌晨的集市人来人往…小孩在门前唱着歌,阳光照暖了小溪,柳絮乘着大风吹,树影下的人想睡…

  某一瞬间觉得世界只有我。

  青春总是跌跌撞撞,忽然觉得那年的夏天和事还历历在目,让人想念得想哭,曾经自以为是,曾经坐在草地上感叹时间好慢,可校服却换了一件又一件,身旁的人走了又走…

  大雨滂沱的天,树叶漫漫徐徐地飘洒,变了,变得刺痛心扉。直到那天,明明知道会离开可还是不愿妥协,才懂得就已不在。安静等待吧,我不愿被时间所消释,我只想回到最初的记忆…

  越长大越孤单,越没有理解了,只有虚伪的语言,一座城的距离犹如整个世纪,抹去那蓝白的天空…

  微风蓝白,凉风抚意人心凉…

  眼里只有不屑的冷漠与匪夷所思…

  路夜漫漫思绪泛,夏风寒寒鬓微霜。

  只有我,伴着清幽的风与月光的忧愁,在走余下的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