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蚂蚁的村落(序)_750字

蚂蚁的村落(序)_750字

2017-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小小的苹果屑变成美味的食物。一只蚂蚁,一只娇小的蚂蚁,正在努力地搬运食物,我想它一定是“大力士”吧!你看它虽然已筋疲力尽,仍坚持不放弃,想要搬起比身体大两三倍的果屑。它走着走着撞到了石子爷爷,石子爷爷惨叫了一声“哎呦”!小蚂蚁连忙用手轻轻地揉了揉石子爷爷的腰,它温柔地说:“爷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石子爷爷慈祥的笑了笑对它说“没事、没事,以后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点哦”,小蚂蚁点了点头,然后放下食物,一口气跑到村委会,村长召集大伙一起去搬食物,消息一传开,蚂蚁大叔、大婶……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报名。

  蚂蚁们排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唱着响亮的歌儿,走在林荫大道上。突然,对面来了一群强盗,他们凶神恶煞地说:“这是我的地盘,快把食物放下,否则格杀勿论!”旁边的几个同伙也举起刀,好像在向蚂蚁队伍示威,蚂蚁们个个战战兢兢,脸色苍白,吓得往后挪了挪小步,这时,队长站出来大声说:“大家不用怕,打起精神,向前冲”!一些身强力壮的上前突围,其余的原地“守候”,这时,只见一位头戴斗笠、身披披风的“武林高手”从树林中一跃,跳到“战场”里,三下五除二就把强盗全部搞定。战斗结束后,听他的介绍,原来是闯荡江湖多年、赫赫有名的“武林高手”,他们便请这位“武林高手”到村落参观。鞭炮声、锣鼓声、热闹极了………

六年级:苏航宇

  今天,我又趴在草丛中,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最后村委会决定,派出十几位身强力壮的劳力,去完成“营养大餐”的搬运。

  晚上,村落里举行了“庆功会”,大伙手拉手围着熊熊燃烧的火焰,载歌载舞......一起享受这快乐的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