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爱深深_650字

父爱深深_650字

2017-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时,就会觉得无比幸福,因为我不仅有个好妈妈,还有一个好爸爸。

  有一次,爸爸下班回家,早已等候多时的我迅速把一道奥数题给爸爸,他连鞋都没换就投入到“战争”中来,他先拿起草稿纸,在纸上画了一个图,逐步解答,然后给我讲最难懂的地方,剩下的要我自己做。但我还是有一点不会,便又去请教他,他再次拿出草稿纸,给我逐一分析,最后怕我不会,又给我出了一题要我自己做,直到我做对了,爸爸才露出了笑容。

  每天上学,爸爸把我送到学校对面,让我自己过马路;而妈妈每次都把我送到校门口,看我进校门后,才放心地回家。我回家向妈妈“告状”:“妈妈,爸爸每次只把我送到学校对面,也不看我进校门就走了,我最怕过马路了!”“傻孩子,爸爸其实悄悄地目送你呢!只不过他没有被你发现。”妈妈对我说,“他主要是锻炼你独自过马路的能力。”听了妈妈的话,我有点惭愧:爸爸不善于表达他的爱。他是想让我胆大一点呀!

六年级:李诗语

  我的爸爸有着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大嘴巴,在鼻子上还架着一台“望远镜”呢!近看还有一副学者的模样呢!当然,像可不行,我爸爸肚子里也有“货”呢!

  我的学校身处繁华的商业街,每天人来车往,车流量十分大,而我又十分害怕过马路,主要是我有一个十分不好的习惯:不会判断车辆的速度,心里总想快速跑过马路才觉得安全。正应为这样,就发生了一场车祸,所以我更怕过马路了。

  听着这首歌,我想通了:世上不是只有妈妈好,父爱与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的,寓于无形之中的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得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