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怜的鳄鱼_500字

可怜的鳄鱼_500字

2017-09-2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参观海洋展览馆。所以海洋生物都使我难忘,但我最关注的还是那只可怜的鳄鱼。

  馆内的海洋生物都是被捉到这儿的,那箱内的水有点脏,一些海洋生物已经奄奄一息。那只鳄鱼被关在一个连尾巴都伸不直的小箱子里。他背上有一个伤疤,眼睛后方也有一点儿血迹,我想这应该是它与那些人争斗时留下的。他的嘴巴被胶带绑住,张不开。

  我看到它时,它的眼睛是闭着的。我跟它打招呼:”嗨!大鳄鱼。”也许是听见我跟它打招呼,它把眼睛睁开了。在这时我才发现它眼里充满了愤怒,也充满了悲伤。它愤怒,是因为人类对它的赶尽杀绝;它悲伤,是因为它再也见不到亲朋好友。

  管理人员把它捉了出来,想让大家看的更清楚。在捉它的时候,它似乎很生气,身体一直在摆动,显得浮躁不安。我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的尾巴,硬硬的,凉凉的。其他人也在摸它,摸它的嘴巴,摸它的背,摸它的脚。可是,尽管这样,它也无力反抗。像这样有能力反抗却又反抗不了的人不也很多?难道人类没有发现自己的残忍吗?难道人类没有听见它的倾诉吗?难道一定要将它们赶尽杀绝自己才会高兴吗?难道鳄鱼就不是一条活生生的命吗?难道人类不知道所有动物灭绝自己也会遭殃吗?

  人类呀,醒悟吧!与一切有生命的物体和睦共处,才是世间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