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沙漠之神_600字

沙漠之神_600字

2017-09-28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守护自己的人,每片地域也一样。我们把能力超群者称之为神,那么沙漠之神,则是高峻挺拔的胡杨。

  胡杨号称“三个千年”:“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到一千年,倒而不枯一千年。”如此强悍的树却只能生长在干燥的沙漠之中,屹立数千年,默默地守护着广袤无垠的大漠,这该是何等的遗憾!茫茫大漠,除了它就再也望不见一片绿色,它总是孤独到只剩下脚底的黄沙和无尽炎热。

  苍天为何让这绿色的生灵孤留沙漠?那些美丽的花朵,茁壮的枝芽,不都是迎着春风成长吗?难道这是苍天的错孽,让它独自承受苦楚吗?

  春光是和煦的,可却带着一股病态的娇弱,而大漠的热浪却携着一种潇洒的豪迈;肥沃的土地是松软的,可却只会让根滋生惰意,而沙中的茎却存着铁一般的意志;逼人的燥热自是抵不过春雨的绵绵,可迎来的却是直插云天的不羁。

  胡杨生于沙,没于沙,在最酷炎的时候它歌声飞扬,在最干燥的时候它迎难而上!它或许没有玫瑰的娇翠欲滴,没有槐树的千古翠绿,没有栀子的香溢十里,可它所拥有的,是这一切所不能比拟的,沙漠的雄浑壮阔、顽强毅力完美的诠释在它身上,成了独树一帜的胡杨,在如同绝境的沙漠之上是它雄伟的身姿,或许,沙漠才是它所驰骋的战场,它胡杨则是真正的沙漠之神!

  “我们所需要的,不一定是安适,绝境带来的,也绝不会是死亡,只有在逆境中借此成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功逆袭,我们才能蜕茧成蝶,活出自己的精彩,成为世上独一无二的自己。”

  胡杨粗犷的声音回荡在莽莽苍苍的荒漠中,也重重地砸在了我的心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