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小黑兔“墨点儿”_450字

我家的小黑兔“墨点儿”_450字

2017-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它胖乎乎的,看上去十分可爱。它原先浑身乌黑。随着它的生长,脖子下面长出了一撮白毛,非常显眼。两只长长的耳朵耷拉在两边,显得很慵懒。平时人们说兔子的眼珠是红色的,可“墨点儿”是个例外,它的眼珠是黑蓝色的。在它脸的两边长着几根花白的胡须,一张小小的三瓣嘴,在它吃食物的时候,能隐约看到红红的舌头尖。

  我家的墨点儿真是贪吃!

六年级:郭丽静

  我家有只小黑兔,是邻居家一个姐姐送给我的。我为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墨点儿”。

  它十分贪吃,又有点小聪明。记得有一次,我把它最爱吃的苜蓿放在塑料袋上,再把塑料袋放在兔笼上,观察它的反应。开始,墨点儿无动于衷,但过了一会儿,它就开始躁动不安起来,试探着想要把苜蓿用爪子拽下来。但是没有效果。它又试着用嘴拽。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拽下来了!苜蓿飘落下来,墨点儿乐不可支。它一会儿去叼这枝,一会儿去叼那枝,小小的笼子都快被它折腾翻了。真是个大吃货,它要不胖,那才怪呢。

  (注:墨点儿于2015年9月中秋节前后,因暴饮暴食加上阳光暴晒,离开了我们,身归那世去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