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鹰捉小鸡_600字

老鹰捉小鸡_600字

2017-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金色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游戏,每个游戏都让我十分难忘。其中我印象最深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了,规则很简单:一个玩家当老鹰,一个玩家当母鸡,其余玩家当小鸡。

  一天下午,我和伙伴们聚在一起再次重返童年,我们第一个想到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了。我很幸运当上老鹰,这样就可以“吃”美味的小鸡了,但没想到班长当母鸡,唉,班长是我们班个头最高的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她:鹤立鸡群。看来这位“鹤妈妈”惹不起啊,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一切准备就绪,游戏开始!我露出老鹰般凶狠的眼光,气势非凡,但“鹤妈妈”伸出一对有力的“翅膀”挡在我面前,继续丝毫不书于我。

  我们俩面面相觑,两眼之间似乎发出一道闪电。这时,我趁“鹤妈妈”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最后一只小鸡那,但只差一步之遥,居然被“鹤妈妈”逮个正着,连滚带爬地摔了一跤。我不甘心,只好另想办法。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在心里暗暗发笑。中场休息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放大招了。刚开始,我跑了一会儿,假装跑累了,等“鹤妈妈”和小鸡们放松警惕时,我撇了他们一眼,果然中招了。

  于是脚踩风火轮似的,捉到了一只行动缓慢的小肥鸡——郑雨珊!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你,你耍诈!”“鹤妈妈”急得面红耳赤。我冲她做了个鬼脸:“哼,这叫兵不厌诈!”“鹤妈妈”被我气得够呛,头昏脑涨,一连被我“吃”了好几只小鸡,最终完美获胜。玩了老鹰捉小鸡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冷静,总会解决的。没想到在游戏中不仅能收获快乐,还能收获一些人生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