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张老照片_600字

一张老照片_600字

2017-09-26 来源:本站原创

  打开厚厚的相册,其中这张是我最喜爱的照片,黄色的短裙,戴着一顶淡黄色的太阳帽,那就是我,旁边还有一位天真无邪、眉清目秀的小女孩,她穿着一双白色的小皮鞋,头发乌黑发亮,粉红色短裙上点缀着拇指大小白色的圆点,看起来那么亭亭玉立,看着她灿烂的微笑,不由让我想起我们之间的一段美好记忆……

  那天,天气晴朗,我好不容易说服妈妈去达活泉玩一会儿。我换上最喜爱的黄色短裙,戴上淡黄色的太阳帽,妈妈也换了一身干净清爽的衣服,我们一块向公园走去。

  公园里人来人往,特别热闹,在妈妈的陪同下,我坐了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之后,时间已近正午,我们玩累了,坐到树下的长椅上吃买来的章鱼丸,这时我们旁边一个年轻人把喝完水的瓶子“啪”的扔到地上,自顾自的向前走去。妈妈瞧着年轻人远去的背影嘟囔一句:“唉!这么干净的小伙子竟然不知道爱护环境。”话刚说完,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不知从什么地方跑过来,弯腰捡起地上的瓶子,把它扔进了垃圾桶,妈妈欣慰的一笑,滔滔不绝的夸奖起小姑娘,我也跑过去和小姑娘打招呼:“你好,我叫李欣怡,我能和你做朋友吗?”小姑娘爽快的答应了。之后我们在公园里一起玩,只要看到有人随地扔垃圾,我俩就跑过去,捡拾起来再把它扔进垃圾桶,整整一个下午,我俩一起说笑,一起唱歌,一起聊天,玩的特别开心。

  翻看着这张照片,当年的情景历历在目,此时屋外忽然有人喊我的名字,一听声音,我就知道是那个亭亭玉立的好朋友来找我玩了,对了,我告诉你们这个女孩的名字叫做——林名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