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记忆中的你_550字

记忆中的你_550字

2017-09-26 来源:本站原创

  阳光在玻璃上流转,画着单调的时光,时间像浪花冲刷着成长的足迹,但我还是想用手中的笔描绘记忆中的你。人们都说,友谊是夏日清凉的风,为你驱散夏日炎热的烦躁,友谊是春天的雨,滋润你幼小的心灵,而我想说,友谊是冬日的暖日,温暖我记忆的心房。

  记得那一天,随着悦耳的放学聆,耶,下课了,我们高呼,大家都以火箭般的速度飞奔到食堂,我几个在同宿舍的女生感情自然好,我们又一同既往的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已记不得聊到了什么,我们突然起了争执,我沉默不语,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站起来,轻声说了句我先走了,便头也不回的走出食堂。平时从食堂到宿舍的路那么短,今日却如此漫长,我故作坚强,努力抬头望着天,但还是掩盖不了内心的悲伤,终于,我回到宿舍,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样掉下来,坐在床上的你被我吓到了,忙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沉默不语,你见我不说话,便也不在多问,只是轻轻的搂着我,轻轻的说,没事的,不要哭,你是个坚强的孩子,明天过后太阳依旧灿烂。听着你的话语,我抹干了眼泪,抬头看到你微笑的脸庞,默名的感动涌上心房。

  曾经,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为共同的欢乐而欢乐,为彼此的忧伤而忧伤,现在,虽然我们天个一方,但记忆中的你还是清晰的模样,带给我温暖和阳光。

  依旧是单调的时光,依旧是匆匆的过往,但记忆中的你还是当年的模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