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色_400字

秋色_400字

2017-09-26 来源:本站原创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窗内,我早以来到了父亲的办公室,跟他去写作业。一星期没来,窗早以变了样。从窗户上可以看见楼下院子里早以满是枯黄的树叶,这是从对面的老树上掉下来的。这棵树很高,比办公楼要高很多。一部分的阳光斜射在树上,树叶仿佛要烧起来了。

  看着这棵有点像松树,却又长满细小叠叶的树,一星期不见树叶全红了。风吹过。不停的有树叶落下,有点“万蝶飞舞落千秋″的感受,清晨的阳光衬着红叶,红叶更红了。

  满树的红叶,秋天的脚步也更近了,但我却并未感觉到,今年秋天时间太短,如同落叶,落地就没有了再也找不到了。

  今年的秋虽短但秋色却比往年更浓了。满山的红,如火在燃烧。走进公园,伴着带有一丝丝凉意的秋风,踩着地上的枯叶,一种高洁的清静从心底里漫开,听着踩着地上的枯叶,一种高洁的清静从心底里漫开,就同冬天的雪声一样的宝贵,一样的让人舒心清意的古典小调。

  秋色,秋天的美,丰收颜色,不带有一丝的俗世繁尘,高洁,清宁,也难怪,从古至今有那么多的人向往秋天的美,秋天的颜色。原来是秋天的高洁引人入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