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不远】风居住的街道_1000字

【幸福不远】风居住的街道_1000字

2017-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在老街徘徊,也是只是看一眼小路上的青苔,闭眼感受风的气息,望一眼抬头可见的天空,也足以满足。谈不上是故地重游,因为我一直都在这里,而你们却一个个离去,我知道我们要走的路始终不是一个方向。只不过我还忘不了夜晚未熄的那盏灯,忘不了那些再熟悉不过的歌和被我翻烂的书。

  于是我努力奔跑,到不了你说的远方,却找到了另一个我。恋上了汗水的挥洒,喜欢在微风下束发,爱上了拳头紧握勇往无前。把所有离别的泪水,都寄托在每一次奔跑。知道你所有的不舍,明白你所受的所有磨难,但你始终还是选择了坚持,你注定与别人不同。于是我打破铜镜,把你带入了我的世界,我定不会后悔。因为我每一次挥洒的汗水都写满了我坚持到底的决心,堂堂正正地站立在阳光之下,知道自己挥洒的汗水都将换来我以后的每一点幸福。对于你给的考验,我无所畏惧。

  后来我都了更多的书,听了更多的歌,重新为枕头里的梦储蓄力量。人总会经历离别,适应每个人的离开,反复念着“不忘初心,才能始终。”记得能够一直陪着你的,就只有你自己。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

  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我曾在风居住的街道,见过所有的美丽,不经意遇见了最好的你和最落魄的自己。简简单单的小幸福,不论世界喧嚣,我只想将你找到,毕竟唯一的那句话只有唯一的那个人才知道。星光不问赶路人,我所期盼的就在不远的地方,我想等着你同我一起完成我故事残缺的结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今年花落,盼明年花开,周而复始,却从未停止。我们总是在不经意间离别,重聚。见过太多的泪水,明白太多的不舍,见过把所有的辛苦都转为动力,我清楚地知道那就是自己。

  “停下来思考,是为了更好地奔跑。”理至易明,总是盼着回到从前的日子,抱着一沓书,许诺着要彻夜不眠,结果却扎在书窝里睡着,醒后彼此互相“嘲笑”。我从未彻夜难眠,因为我的枕头里藏了太多的好梦和星光,都是我一点一点的希望,是内心不可言说的喜悦,不再遮掩的幸福的光。只是离别也不留痕迹的带走了它们,从此我的枕头里只藏着悲伤和一束梦想的光。

  ”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故人依旧没有归来,我沿着老街,走了一遍又一遍,数着我的失落。只是看见那四角的天空和阳光下正拉着手的两个人。我始终知道你不会归来,却总是欺骗自己,也逐渐明白,人长大了,也还是会哭。

  和煦的风,抱有痴念的心,所有的努力定都不会被辜负,清楚地记得那封字迹清秀的信,深刻地记得那段话:

  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

  花开花落,曾被我寄予了太多的愁绪。周而复始,最终才明白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初二:邱恩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