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笔墨情_500字

笔墨情_500字

2017-09-22 来源:本站原创

  是谁把光阴剪成了烟花,一瞬间,看尽繁华;是谁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转身,浪迹天涯……

  树叶摇动,风声依旧。本以为自己喜欢画画,后来才发现只是喜欢铅笔在纸上“沙沙”的声音。丝丝柔声,不断地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

  不知什么缘分,老师把我的座位安排在了你的前面,初来乍到的我被你的笔墨所吸引,淡淡的墨香,不断地拉近了你我的情感距离,由陌生变成了形影不离。

  依稀记得,散文是你情感表达的方式,你喜欢书写散文,而那淡淡的笔墨,让人读懂你的心扉。树影映出你的墨阴,显得笔底烟花,风流蕴藉,令人赞叹不已。

  风轻云淡,树影婆娑。飞扬的文采显得格外苍白,那天,你的座位空了。人去楼空,昔日笑语也成空。

  自古离别多离愁!

  风飒飒,雨漫漫,让人不由得心酸。而你的离开,让所有知己让你担忧,为你牵挂。一抹从你书桌散发出的墨香,让我们不再为你牵挂。

  次日,清新俊逸的你出现在我们眼前,你用笔在纸上轻轻写出“乐观”二字。淡淡的墨香,飘荡着一种酸涩,让人黯然神伤。而你微微一笑,对我们说:“感冒,别担心!”

  你的笔墨,由于微笑的感化,所散发的墨香阳光相伴;携着你的情感,所飘荡的香气而浓淡不匀……墨香的存在,你也存在……

  夕阳西下,在这残阳暮色里,要为你笔墨浅唱!

  淡淡的墨香,浓浓的情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