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思_400字

秋思_400字

2017-09-22 来源:本站原创

  秋风乍起,卷起一片片枯黄的落叶。枯骨败落的藤枝,紧紧地缠络在一棵饱经风霜的老树上。

  已近黄昏,乌鸦妈妈栖息枝头,“呱呱呱”地呼唤着孩子归巢,仿佛依稀梦里千万次母亲的呼唤。

  我向前走去,一座小桥横架在小溪上,溪水从桥洞中缓缓淌过,水将流向东方,我却将归往何处?远处,一座房子隐约在树木之中,默默伫立,暗黄灯光中,一家人开始吃饭了,女主人正拿着饭勺盛饭,男主人一手抱着儿子,一手夹着一筷菜往女儿碗里装:其乐也融融。何时,我也能这样与家人一起共进晚餐?

  残留的古道直通天际,阵阵西风刮过,象在诉说漂泊之愁,荒凉凋谢的蒿草缓缓颤动着,象在合唱一首凄惨的悲歌。同行的马儿啊,已失去往日的俊俏,一路的奔波,已瘦如我,皮包骨。

  夕阳渐坠,天空被染成了红色,一只孤雁向南飞去,不断悲鸣,是在呼唤着自己的亲人吧?我不禁掩面哽咽,潸然泪下——亲人们啊!何时才能与你们团聚?

  拉正马缰,向夕阳走去,暗红的光,将我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